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秘密》改編暢銷漫畫 懸疑劇情大咖尬演技

《秘密》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清水玲子的暢銷作,圖為片中演員栗山千明。(采昌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秘密》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清水玲子的暢銷作,集結生田斗真、松坂桃李,以及曾在好萊塢強片《追殺比爾》飾演變態高校殺手的冷豔正妹栗山千明等演員。

該片描述特別偵查機構「第九」,能透過掃描死者大腦,將其記憶影像化,進而破解懸案。擁有稀世美貌的室長薪(生田斗真 飾演),和新進偵查官青木(岡田將生 飾演)接獲任務,要窺看死刑犯露口(椎名桔平 飾演)的大腦,找出行蹤不明的長女絹子(織田梨沙 飾演)的行蹤。然而,螢幕上所顯示的記憶影像,卻使偵查官們為之震撼…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秘密》電影交換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