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賈斯汀投票做這件事 恐入獄30天

賈斯汀出道多年,形象正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人氣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日前回老提前投下總統大選的選票,卻因一時興奮,將自己在投票所自拍的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此舉恐有觸法疑慮,可能遭判處30天拘役,引發熱議。

賈斯汀回老家投票,開心在投票所自拍。(翻攝自Instagram)

賈斯汀為了支持美國總統大選,特別從洛杉磯回到位於曼非斯的老家,只為提前投下選票,昨他在Instagram曬出在投票所內眨眼自拍,不忘提醒民眾記得投票,「沒有藉口,你也可以在你的城市裡提早投票,如果沒辦法,11月8日記得行使你的投票權,如果你不這樣做,他們聽不到你的聲音。」沒想到他的好心提醒,竟意外觸犯田納西州法律。

賈斯汀昨Po出在投票所的自拍照,意外觸法。(翻攝自臉書)

田納西州法令禁止選民在投票所內拍照、錄音及錄影,至今仍未有人被起訴,希比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則表示,目前正在審理賈斯汀在投票所自拍一事,辦公室也指出,若判處有罪,恐將處30天拘役及美金50元(約新台幣1589元)罰款,不少網友認為賈斯汀是「大人物」,最後一定不會有事,若是一般民眾,則可能會被抓到警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