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初登美國電視訪問時 川普竟給了這樣的建議...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右),最近在脫口秀裡吐露當年他初登美國晨間節目遇到川普時,對方給他怎樣的上節目建議。(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備受全球影迷喜愛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裡,因演出男主角「哈利波特」一角,而自幼時就走紅至今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近與演歌雙棲的賈斯汀及《歌喉讚》女星安娜坎卓克一起作客脫口秀《葛漢諾頓秀》時,聊到自己當年還是小朋友並要初登美國電視台的晨間節目時偶遇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一次經驗,他透露川普給了當時相當緊張的自己一個建議,只是沒想到這個建議卻讓一旁的賈斯汀及安娜坎卓克無言到只能嘆氣。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當年憑藉哈利波特一角走紅全球。(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來自英國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節目裡被問到當年他首登美國晨間節目宣傳時遇到川普的經驗,他透露:「我那時大概11、12歲吧,就是在為第一部《哈利波特》電影做宣傳的時候,他們帶我們到紐約來,也是我們第一次準備在紐約登上晨間節目,因為我之前從來沒有上過美國晨間節目的經驗,所以初登《今日秀》時讓我真的超緊張。」然而,當天不只這些《哈利波特》小童星們受邀上節目,川普也剛好在現場,有在場人士就打算讓這2方都十分出名的藝人們見個面,丹尼爾表示那時川普走過來跟自己問好,他也誠實向對方說自己相當緊張,等會上節目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沒想到川普就回他:「你就跟他們說,你剛剛遇見川普先生就好啦!」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右)當年在為第一部《哈利波特》電影做宣傳時,對於要初登美國電視台的晨間節目感到十分緊張,沒想到川普(左)叫他在節目上炫耀遇到自己就沒問題了。(翻攝自punjabupdate.com)

這個回答讓節目現場觀眾迸出一陣爆笑,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隨後也補充:「對我來說,這真的是達到聖母峰等級的自戀極致了。你們可以想像一下,如果換成你們,然後對方就這樣跟你說:『你上那個節目的時候,只要談論我的事就好了,不用提到任何你自己的事情』。」雖然這對現場觀眾來說是十分好笑的一件事情,但是坐在丹尼爾身旁的賈斯汀及安娜坎卓克臉色卻都沉了下來,賈斯汀就無奈表示:「我們自己身為美國人,但聽到這個我們也只能...(瞪大眼睛搖頭)」,丹尼爾還繼續補刀說:「悲傷,這真的十分令人悲傷」,讓人見識到作風發言都飽受批評的川普說話是如何不經大腦,以及對自己是怎樣有著滿滿的自信。

聽完川普當年給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建議,一旁身為美國人的賈斯汀(左)與安娜坎卓克(右)只能搖頭嘆氣。(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