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遭粉絲伸進衣領內 朴寶劍皺眉回視

朴寶劍因為遭伸怪手,忍不住皺眉回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當紅演員朴寶劍,因相繼演出《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人氣飆漲,日前《雲畫》殺青隨劇組到菲律賓度假,抵達菲律賓機場時,由於粉絲太過熱情,看到朴寶劍現身便一擁而上,想要「零距離觸摸」偶像,甚至有瘋狂的粉絲將手伸進朴寶劍的衣領內。

劇組到菲律賓度假,合照中朴寶劍和金裕貞(後排)疑似穿著情侶衣。(翻攝自振永Instagram)

網友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見朴寶劍背後伸出許多「鹹豬手」,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中一位穿著淺色襯衫的人,將手指伸進朴寶劍的衣領內,讓好脾氣著稱的他對於如此的無禮行為,忍不住轉頭皺眉。

照片公開後,許多網友直接開罵,認為就算再喜歡偶像,也要有基本的尊重,更直言對朴寶劍來說,這根本是「菲律賓版釜山行(《屍速列車》原名)」,但有網友跳出來替菲律賓的粉絲澄清,稱照片裡的怪手是保鑣的手,並非粉絲,且因為朴寶劍周遭有工作人員和保鑣等幾乎碰不到他。

朴寶劍(左)和郭東延兩個好哥們,不論走到哪都一起行動,兩人還牽著手進飯店。(翻攝自Instagram)

同劇演員透露朴寶劍(右)和郭東延(左)的友情相當溫暖。(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