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傳陷婚姻危機 可能成好萊塢下一對分手夫妻檔?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左)驚傳與妻子艾莎巴塔奇(右)遇上婚姻危機。(翻攝自InSty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童玉女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在上月閃電離婚,震驚各界,這個重磅震撼彈迅速攻佔各大媒體版面,夫妻倆離婚後6名子女監護權究竟歸誰,也引發關注。而現在,又有一對好萊塢夫妻檔傳出碰上婚姻危機,那就是一直以來給外界甜蜜恩愛形象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與西班牙女星艾莎巴塔奇(Elsa Pataky),令人相當意外。

克里斯漢斯沃(左)與艾莎巴塔奇(右)一向給人甜蜜恩愛的印象。(翻攝自艾莎巴塔奇Instagram)

西班牙女星艾莎巴塔奇曾經參演《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在裡面演出性感女警而受到關注,然而她更加引人注目的另一個身份,還是她擄獲了身材臉蛋都超性感的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心,這對相差7歲的姊弟戀在短短5個月內就迅速修成正果,2人在2010年就攜手步入禮堂,婚後更是育有1個女兒以及一對雙胞胎兒子,克里斯漢斯沃也樂當孩子們的超級奶爸,一家5口總是給人甜蜜又幸福的印象。然而,據《Woman's Day》報導,這對夫妻檔最近婚姻狀況似乎出現了問題,2人甚至已經暫時分居兩地,決定要先給彼此一點喘息的空間。

結婚6年、育有3名子女的雷神夫妻檔,最近傳出短暫分居的消息。(翻攝自每日郵報)

克里斯漢斯沃最近忙著拍攝漫威大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雖然這次特別選在克里斯漢斯沃的家鄉澳洲拍攝,但這似乎對於夫妻倆的感情沒有額外助益,反而讓他們變得更加遙遠,相關人士透露:「2人決定要還給彼此一些空間,因此現在暫時分開一陣子」,艾莎巴塔奇最近把還在忙著拍戲的雷神老公拋下,帶著3名子女回到自己的家鄉西班牙去探訪親友們,從她最近在Instagram上PO出與親友們的聚會遊玩照片,不難看出她臉上的喜悅之情;而妻兒都不在身邊還得忙著拍戲的克里斯漢斯沃,這陣子則常與弟弟連恩漢斯沃一起行動,他們身旁的朋友們就表示:「這對夫妻之間真的明顯出了點問題,但是希望這次短暫的分離,會讓2人關係變得更加緊密。」

艾莎巴塔奇(左三)最近帶著孩子們回到家鄉西班牙,與親朋好友們共享歡樂時光。(翻攝自艾莎巴塔奇Instagram)妻兒都不在身邊的克里斯漢斯沃(左二),最近除了拍戲外,就是跟家人還有好友們一起去看足球比賽。(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nstagram)

即便有這樣的消息傳出,不過這對夫妻檔9月3日左右還曾被目擊一起現身澳洲拜倫灣,當時艾莎巴塔奇還曾PO出與克里斯漢斯沃站在海邊大岩石上的親密合照大秀恩愛,以及老公逗孩子們玩的溫馨場面;克里斯漢斯沃則是最近在與爸爸弟弟一起看澳洲足球比賽、支持的隊伍奪冠時,形容這是「很棒的一天」,而另一個對他來說也很重要的日子則是與老婆相遇的那天,看起來即使妻兒不在身旁,也是十分掛念妻子的狀態,幾乎完全嗅不出一絲婚變氣息,只能希望這次夫妻倆短暫的分開真如他們的朋友所說,反而會使2人感情更加堅定甜蜜,而不是走向破裂的地步。

夫妻倆最近最後一次同框,是在上月初於澳洲拜倫灣被目擊帶著3名子女一起出遊。(翻攝自Woman's 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