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姐妹形象差 「她」卻大讚傅娟教得好

曲家瑞(右)與歐陽娜娜(左)一同直播畫畫。(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為「玉女女星」的傅娟與議員歐陽龍結婚後,育有3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雖然女兒的負面新聞頻傳,但她仍選擇力挺、全心守護她們,曲家瑞今更長篇大論誇讚傅娟的「放任式」教育。

傅娟(右)的放任式教育被曲家瑞大讚。(翻攝自傅娟臉書)

「麻辣教師」曲家瑞日前邀請歐陽娜娜和妹妹歐陽娣娣,一同到她工作室直播學畫畫,不過讓她印象深刻的不是她們的畫作,而是在旁陪同的傅娟,她表示當下娣娣拿著畫筆蹲在地上敲敲打打,頭髮制服都沾滿顏料,搞得亂七八糟,傅娟卻都沒說半句話,只是靜靜的在一旁欣賞,「只希望女兒開心享受當下創作的樂趣」,這景象推翻她以往對父母的想像,大讚這種放任式教育讓他們有著滿是愛的成長環境。

歐陽娜娜(中)和歐陽娣娣(右)開心作畫。(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