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是段譽公子! SJ前成員起範一年腫一圈

起範最近變胖許多。(合成圖,翻攝自STARNEWS、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5年以男團「Super Junior」出道的金起範,不僅長得帥、會唱會跳,還能夠演戲,2013年還跨國拍中國古裝劇,演出《天龍八部》「段譽」一角。不過他在2009年決定成為專職演員後,2015年就因為合約到期,同時退出「Super Junior」和「SM娛樂」。甩開偶像包袱的他,從去年開始就一直被拍到各種發福的照片,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

起範剛出道時相當纖瘦。(截取自YouTube)

2015年,起範正式退出SJ後,就被粉絲拍到整個人腫一圈,雙下巴跟脖子幾乎連在一起的照片,嚇歪一票迷妹。沒想到,今年8月,起範稍微瘦了一些,但臉仍明顯微肉,身材也變壯許多。事隔一個月,染了一頭金髮的起範又被拍到再度發福,甚至微低頭就炸出雙下巴。

起範近年逐漸發福。(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照片中,起範雖然親切的跟粉絲合照,但是不僅臉部略顯圓潤,就算穿了全身黑,還是蓋不住臃腫身材。對此,不少粉絲驚呼「果然一胖毁所有」、想知道這個過程他經歷了什麼」、「看到好心痛」,不過也有人認為起範雖然變胖,但五官還是帥,只要再瘦下來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