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離你而去的H巨乳妹 閃電引退讓人措手不及

超級誘人的美腿張開啦!(翻攝自蒂亞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日混血AV女優蒂亞,有著深邃五官和超豐量的H CUP巨乳,非常受男人愛戴,有著讓男人分身超有精神的神秘魔力。首次投入AV工作時,她可是自己正面積極地強勢應徵上的喔,靠著自拍影片讓AV公司不想錯失完美女孩,打著「南國最強」的封號出道,不管是怎樣的風格都可以順利拍出,後來更加入AV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人氣扶搖直上,算是AV界的最強戰力之一。

幹嘛遮住哩~讓哥哥看一下裡面嘛~(翻攝自蒂亞推特)

精緻五官配上H巨乳根本無敵啦!(翻攝自蒂亞推特)

不過昨天蒂亞突然在推特宣布將要引退,這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廣大粉絲打擊很大,紛紛在推特留言求她別走,不過也有粉絲誠心祝福,感謝她多年來陪伴了大家無數個寂寞難耐的日子。

身材纖細卻有著H奶的蒂亞很受男人歡迎。(翻攝自蒂亞推特)

這傲人S曲線讓男人好振奮哪!(翻攝自蒂亞推特)

不過相較於積極加入AV界的初心,蒂亞究竟為什麼要引退呢?她並沒有說明,但從她在推特留言感謝粉絲「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撐到現在」,也許蒂亞遇到了一些別人難以體會的壓力與挫折吧。

這種正義的視角真是太噴鼻血了!(翻攝自蒂亞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