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出櫃獲獎肯定 感性落淚致詞:平等是與生俱來的權利

男星寇頓海恩斯在今年5月公開出櫃後,鼓勵了不少LGBT族群的青少年,讓他獲得「人權戰線」組織所頒發的「能見度獎」。(翻攝自人權戰線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8歲美國男星寇頓海恩斯(Colton Haynes),因演出電視劇《少狼》(Teen Wolf)及《綠箭俠》(Arrow)成為青少年偶像,受到熱烈歡迎。而即使外界曾不斷揣測他的性向,他仍保持低調,直到今年5月才做出公開出櫃的決定,公開坦承自己是一名男同志的事實。這段出櫃的過程中,一度也令他十分掙扎,他的父親甚至疑似也因為無法接受兒子是同性戀的事實而自殺,讓寇頓相當難以接受而崩潰,但他仍選擇勇敢展現真自我。美國最大的LGBT民事權利倡導團體「人權戰線」(Human Rights Campaign),在上周六的晚宴上,就頒發了一個「能見度獎」給寇頓海恩斯,要感謝他的勇氣,也謝謝他鼓勵了廣大LGBT族群的青少年。

過去外界不斷揣測寇頓海恩斯的性向,他自認當時還沒做好準備所以不敢公開,不過終於在今年5月份勇敢對外展現了最真實的自己。(翻攝自寇頓海恩斯臉書)

「人權戰線」上周六(27日)在西雅圖舉辦了17周年晚宴,當天頒發了「能見度獎」給公開出櫃還沒多久的寇頓海恩斯,他一上台後就開始流淚,先是哽咽著為自己爆發的情緒向台下眾人到歉,也難掩激動情緒地發表自己的得獎感言,稱:「我並不覺得自己受到這樣的認可是多特別的一件事情,我們都知道過去還有許多人都比我還早出櫃,成為LGBT族群的拓荒者及典範,我不過是踩著他們的蹤跡一路走過來罷了。」寇頓同時感謝人權戰線過去為爭取婚姻平權所做出的種種努力,感謝能成為他們的一份子,說道:平等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而不只是一個口號而已,你們遠比你們所能想像的激勵了我許多,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走到這裡,也得要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鼓勵。」

寇頓海恩斯激動到一站上台就狂流淚。(翻攝自人權戰線臉書)

寇頓也表示自己會將所獲得的這個獎座,當成與大家的一個約定:「我的誓言十分真實也相當簡單,這並不是要針對在座的各位,而是要向我們下一個世代的所有男同志、女同志、雙性戀、以及跨性別青少年們所做出的約定,我希望我的例子能夠給予這些年輕人勇氣與自信,希望他們能夠跟我一樣勇敢做自己。」最後,他也謝謝大家給予他這樣的榮譽,並接受他這樣的身份,也哽咽著承諾未來將會更加努力,成為配得上這個獎項的人,一番震撼人心的演說感動了不少網友。

寇頓海恩斯當天為大家帶來的得獎感言打動了不少人。(翻攝自人權戰線臉書)寇頓海恩斯昨天在臉書謙虛表示,自己只是踩著前人的蹤跡一路走過來的,除了要謝謝自己的粉絲外,也希望能繼續憑藉自己的經驗鼓勵更多LGBT族群。(翻攝自寇頓海恩斯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人權戰線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