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求救! 黃明志爆拘留所關押15名重病患

黃明志拍攝新歌《OH MY GOD!》MV,因被指有侮辱宗教嫌疑,日前被大馬警方帶回調查。(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拍攝新歌《OH MY GOD!》MV,因被指有侮辱宗教嫌疑,被大馬警方帶回調查,拘留5天前天獲釋,他在拘留所期間看到15位來自緬甸的外籍勞工,因染上肺病卻得不到幫助,他公開呼籲各界可以伸出援手。

拘留所關押15重病患。黃明志公開求救。(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說:「我想透過媒體向大眾求助,拘留所裡面15位來自緬甸非法外勞已經被拘留超過30天,他們被壓榨出賣,只能坐以待斃。目前情況非常糟糕,裡面傳染病蔓延,每個人都患有疑似肺癆,半夜集體咳嗽超大聲。」他說那些人不會講馬來話,不知道如何告訴獄警,獄警也不能做什麼,醫院也不會收沒有身份證的病人。由於是非法入境,所以緬甸大使館根本不知道這些人的存在。

黃明志被大馬警方拘留受到歌壇高度關注。(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最後一天我離開時,看到情況越來越嚴重,咳嗽聲都變了,臉色也更難看了」,黃明志說,他唯一能幫到他們的方法,就是把事情公諸於世,但我知道我這麼做肯定會有危險性,但希望律師公會或者任何有勢力的團體可以救救他們,「好心有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