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雜誌)男神蛻變之路 紀言愷退伍後發憤操肌

「JR」紀言愷靠魔鬼訓練,練出精壯結實的男神體態。(MEN’S BODY提供)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JR」紀言愷在17歲時就以男團「K ONE」的一員出道,自此正式踏入演藝圈,由於那時候偶像風潮在台盛行,紀言愷也因此累積超高人氣,幾乎不怎麼困難地就攀爬到人生巔峰。當時的紀言愷能唱能跳還會主持,更擁有一張圓潤的娃娃臉與鄰家肉感系男孩的身材,這樣軟萌的外行曾是紀言愷過去讓人感到療癒的秘密武器,不過自從他在2014年退伍後,心態上有了不小的改變,除了變得更加成熟之外,也不打算繼續當個「自信小胖子」,秘密訂立了一年的魔鬼式體態養成計劃,咬緊牙關鍛鍊出現在這樣肌肉飽滿結實的男神體態,最近也因此登上了《MENS BODY》雜誌第2期的封面人物

紀言愷過去曾經擁有肉感身材,不過現在已經徹底改頭換面。(MEN’S BODY提供)

很早就開始闖蕩演藝圈的紀言愷,明白這是一個「靠臉吃飯」的現實世界,因此他不希望自己在退伍後被歸類到諧星圈子,同時也認知到自己年紀漸漸大了,若還不趁現在好好加以鍛鍊,便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橫向發展,所以當弟兄們放假時相約聚餐唱K時,他選擇的是獨身前往健身房進行操練的功課,排除一切外力的干擾,繼續自己的「修行」。他曾被問這樣的健身型態難道不會感到寂寞嗎?紀言愷回答:「現在有能力的後輩實在太多了,一不留神就會被淘汰,工作當然也包含私下練歌或是檢視自己的演出等等,現在健身也算其中一部份,而當你在為自己的當下以及未來努力時,很多事情你就必需放棄,加上我自己是很少Hang Out的人,所以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

紀言愷不希望自己的身材在靠臉吃飯的演藝圈,只能被歸為諧星,因此在退伍後開始發憤鍛鍊。(MEN’S BODY提供)

 

由於爸爸很早就因病離開,所以紀言愷從小個性就比較獨立早熟,對於任何目標都能心無旁騖地賣命追尋,雖然這樣很容易被誤解成孤僻、耍大牌,不過紀言愷認為:「朋友有難的時候我絕對是第一個出現的,這點我倒是不在意被不熟的人誤會,還是有很多真心朋友可以證明我的清白。」紀言愷在事業上有著十分強大的野心,在演藝圈中想做的事情其實還有很多,面對更加競爭的環境時,他知道自己必需隨著環境的腳步共同演進,這2年來可以看到他在外型上徹頭徹尾的改變,除了是對觀眾負責之外,同時是為了開啟人生的全新篇章,要在踏上下一個人生巔峰之前,在身心靈方面都提早做好準備。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與MENS BODY》雜誌合作,將送出3本紀言愷封面的第2期雜誌給大家,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至於更多紀言愷本期訪問與雜誌詳情,請上MENS BODY》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團查詢。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3本紀言愷封面的《MEN’S BODY》雜誌給大家。(MEN’S BOD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