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不滿被消費 JR曝想打電話道歉對方不接

紀言愷8日參加上海國際馬拉松賽得到好成績,但因為新聞提到打破修杰楷記錄,使對方感到被消費,造成雙方誤會。(翻攝自紀言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R」紀言愷日前挑戰21公里半程馬拉松比賽,出發前他以「最速藝人」作為目標,最後1小時39分的成績,打破修杰楷1小時50分的記錄,事後修杰楷不滿被炒作,JR除了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致歉,也在臉書表示自己「無意如此,卻也難辭其咎。」

紀言愷在臉書發文向修杰楷道歉,並解釋修杰楷之所以被提及的源由。(翻攝自紀言愷臉書)

JR表示自己熱愛運動,當初當受邀參加上海國際馬拉松時 ,希望能跨出舒適圈,去年修杰楷以非常優異的成績成為藝人榜樣,因此藝人都以修杰楷為目標來鍛鍊自己,是一種學弟追逐優異學長的想法,並沒有其他意思。不過JR告訴經紀公司目標是「修杰楷的1小時50分」,而不是「1小時50分 」,所以新聞才會提到「修杰楷」的名字,造成對方不舒服,JR說「雖然我無意如此 卻也難辭其咎」,JR並透露,自己有打電話給修杰楷想致歉,但對方似乎不接電話。文章最後,JR也再一次跟修杰楷道歉,他強調絕對沒有要消費對方,而是充滿欣賞跟敬佩,並表示自己上了一課,謝謝對方的提醒。

紀言愷透露自己有打電話給修杰楷想致歉,但對方似乎不接電話。(翻攝自紀言愷臉書)

據了解,修杰楷認為每次跑步都是跟自己比較,都是和自己挑戰,他這次沒有參加馬拉松比賽,才會對無端被提及感到不滿。

修杰楷熱愛運動,有空的時候就會去慢跑,鍛鍊自己。(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