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摸別人屁股被抓到 紀言愷:不是故意的~

紀言愷熱衷運動,練出精實好身材。(翻攝自JR紀言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R」紀言愷擁有帥氣臉龐、精實身材,累積大批粉絲。今天他在臉書發文,自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遊玩時偷摸別人屁屁,還表示以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行為,以維持藝人形象,讓網友大吃一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JR偷摸唐老鴨人偶的屁屁。(翻攝自JR紀言愷臉書)

JR在臉書發文寫道:「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那麼色的,因為這白絨絨的小屁股實在太可愛了, 身為藝人我以後會更注意在外的行為舉止。」原來他到東京迪士尼樂園遊玩,偷摸唐老鴨人偶的屁股。粉絲看了也笑回「唐老鴨快跟警察伯伯說這有色狼」、「小心牠使出可愛的小腿給你致命的一擊」、「侯~~抓到了」、「你連卡通屁股也不放過」,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