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奶殺手紀言愷 讓媽媽們好想抱大腿

紀言愷受邀擔任親子餐廳一日店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R」紀言愷今天受邀擔任親子餐廳一日店長,化身鮮肉老師,教導媽媽跟小朋友們做紙黏土烤肉,提前過中秋。小朋友一看到他,不顧媒體拍照,就直接衝去站在紀言愷身旁,讓旁邊的媽媽們超羨幕,笑說自己也很想當小孩去抱JR大腿。

紀言愷不只受到小朋友歡迎,連媽媽們都喜歡。(記者王文麟攝)

紀言愷表示,這次是第一次來到親子餐廳,他因為有養貓跟狗,只去過寵物餐廳,身邊的朋友有些都已經當爸爸媽媽,現在他跟朋友聚會,朋友都會帶著小孩來,被問到是否也開始打算當爸爸?他說,現階段還在拼事業,先玩別人的小孩就好了,也開玩笑:「等賺到3棟忠孝東路的房子才打算結婚。」

紀言愷曾主持兒童歌唱節目5、6年的時間,對於小朋友暸若指掌,現場他分享以前在很常跟小朋友相處,撇步是要和小朋友「平起平坐」、把他們當朋友,以前訪問小朋友,身高180公分的他,一定是半蹲聊天,一天錄影下來,腰都站不直。他今天也在現場展現自己的親和力。

紀言愷還在努力拚事業。(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