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壓力大 吳姍儒告白:你以為我可以談笑風生?

吳姍儒今天將主持釜山影展,讓她超級緊張。(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吳姍儒外型亮眼、口條清晰,近期和綜藝天王爸爸吳宗憲合作主持節目,表現不俗,不過隨著人氣越來越高,她的私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除了生活壓力漸增,她日前更在節目上自爆「胃裡長東西」,讓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今天扛著巨大壓力的她,將在南韓用英語、韓語雙聲帶,主持釜山影展,行前她在臉書告白「你以為我還可以談笑風生嗎」,訴盡心中的恐懼。

吳姍儒今天到南韓釜山主持釜山亞洲新媒體電影節頒奬典禮,主持大型頒獎典禮讓她快嚇死,形容內心有如「驚濤駭浪」,還說差一點就要把手稿給吞下去,直呼無法「談笑風生」,並附上一張睡衣美照,粉絲看了紛紛感受到她的緊張,不過也急忙安慰她「緊張一定的,但妳一定可以」、「放輕鬆點,就當在錄小明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