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為石知田 獻出第一次被XX

《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Sandy」吳姍儒(左2)專訪電影《極樂宿舍》演員石知田(左起)、李程彬、「Eason」黃尹宣。(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Sandy」吳姍儒專訪電影《極樂宿舍》演員石知田、李程彬、「Eason」黃尹宣。現場吳姍儒被石知田壁咚,嚇得尖叫直喊:「好害羞!」表示這是她人生第一次被壁咚,非常緊張;石知田一度將臉近距離貼近她的臉,吳姍儒又不好意思立馬撇開,然後說:「原來拍戲這麼尷尬。」

《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Sandy」吳姍儒(左)在節目中被電影《極樂宿舍》演員石知田壁咚。(三立提供)

節目上尺度大開大聊裸露,石知田、黃尹宣談起拍攝的裸露戲,兩人拿到劇組準備的襪子跟膠布要做防護措施,卻因為沒經驗亂黏,讓拍完撕下來痛到不行,黃尹宣:「痛苦到叫他們幫我撕,因為我下不了手。」

《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Sandy」吳姍儒(左)在節目中被電影《極樂宿舍》演員石知田壁咚。(三立提供)

另外,石知田在劇中也有拍攝床戲,他表示剛開始很不好意思,但如果比女生害羞,對方會更放不開,所以都要表現出保護女生又很大方的樣子,他說:「再怎麼樣都要『ㄍ一ㄥ』住,我還會跟對方在下戲後聊天,了解彼此,拍起戲來更自然。」精采內容將於7月16日(六)下午五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