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童星大崩壞 少年馬份變大叔

年少的馬份十分可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讓不少童星繼續在演藝界發光發熱,其中飾演馬份的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從當年嬌嫩的童星變成了粗曠不羈的大叔,讓粉絲大為驚。

近日,湯姆費爾頓現身機場,一身輕便的裝扮,配上滿臉的胡渣,完全不復當年的清純樣,當初的金髮小男孩完全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而他此次現身前往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巧遇記者,還反拍記者,畫面十分有趣。

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是一年一度的美國最大動漫展,裡面匯集美國及全球頂級漫畫家、動漫產品、遊戲等,以及非常多的大片、熱劇,為全世界影視、漫畫愛好者所嚮往。將在2016年7月20日至24日​​舉行。

長大的馬份,轉型成頹廢大叔。(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