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金妮轉大人 雪梨海灘秀性感比基尼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演出「金妮」的童星邦妮萊特轉大人,日前在結束新片拍攝後,就與好友相約到澳洲雪梨度假,穿上比基尼在海灘戲水。(合成圖,翻攝自網路、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當年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榮恩妹妹「金妮」、後來變成哈利妻子的女星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自從10歲參加該劇演出後就走紅,現在也已經長成25歲的輕熟女。日前邦妮萊特與女性友人相約去澳洲雪梨度假,拍完新片正在享受悠閒假期的她看來十分放鬆,還在海灘換上火辣的兩截式海軍藍比基尼,秀出保養有加的緊實好身材,難得性感的模樣令人十分驚艷。

邦妮萊特的身材雖算不上纖細,但全身上下看起來相當緊實。(翻攝自每日郵報)背面照看起來也相當性感。(翻攝自每日郵報)

邦妮萊特在靠「金妮」一角走紅後,並未如艾瑪華森一樣繼續接拍新戲闖蕩演藝圈,雖然偶有演出幾部作品,但是幾乎用手指都數的出來;不過相當有才華的她,不僅曾在2011年的倫敦時尚周上走過秀,甚至曾經嘗試幕後工作,執導過2部由哈利波特中飾演「湯姆瑞斗」一角的男星克里斯蒂安庫爾森所演出的短片,也曾拍攝過數支音樂錄影帶,還成立了自己的製作公司「Bon Bon Lumiere」,繼續著自己熱愛的這份工作。

邦妮萊特(右)當年因飾演「榮恩」魯伯特葛林特(左)的妹妹而走紅,之後也有演出幾部作品,但為數並不多。(翻攝自網路)

在感情方面,邦妮萊特過去曾與飾演反派巫師「葛林戴華德」的傑米坎貝爾鮑爾自2009年起開始交往,甚至一度論及婚嫁,於2011年訂婚,不過隔年卻傳出雙方和平分手的消息,男方後來更與一同演出《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的女星莉莉柯林斯交往;邦妮萊特在與前男友分手後,也在2013年開始與倫敦知名夜店「The Box」老闆賽門漢默史坦(Simon Hammerstein)交往,相差12歲的2人溝通上完全沒有代溝,處得相當好,也被認為好事應該不遠了。

邦妮萊特(左)曾與飾演反派巫師「葛林戴華德」的傑米坎貝爾鮑爾(右)自2009年起開始交往,2人在2011年訂婚,卻於2012年和平分手。(翻攝自zap2it.com)邦妮萊特(左)目前與相差12歲的倫敦知名夜店「The Box」老闆賽門漢默史坦交往。(翻攝自每日郵報)邦妮萊特現在已經成長為美麗又有自信的輕熟女。(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