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性感女團成員昭宥 吃西瓜怕毀了減肥竟痛哭

昭宥減重後不但身材前凸後翹,11字腹肌也越來越明顯。(翻攝自昭宥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以性感形象著稱的女團「SISTAR」,除了有卓越的唱跳實力外,成員的身材也維持得相當好,近日才帶著新歌《I Like That》橫掃各大節目的冠軍獎盃,有「減肥達人」之稱的成員昭宥近日也在綜藝節目《1對100》中,分享自己瘦身的秘訣以及瘦身歷程。

南韓女團女團「SISTAR」的昭宥號稱「減肥達人」,什麼激烈的手段都試過。(翻攝自昭宥Instagram)

昭宥剛出道時嬰兒肥比較嚴重,身材也稍為圓潤,不過近幾年吹起了「馬甲線」風潮後,昭宥也開始積極健身,不但身材小了一圈,11字腹肌也越來越明顯。之前昭宥就曾經上節目分享過自己驚人的瘦身食譜以及運動習慣,靠著一天只吃拿掉蛋黃的鵪鶉蛋4顆、低脂肪牛奶,再加上不間斷地瘋狂運動就瘦了8公斤。不過,昭宥激烈的減肥方法卻也曾讓她大哭!

原來是她在減肥節食的時候,朋友的媽媽拿了西瓜來給她吃,由於她平時都不吃碳水化合物,甚至連鹽分也不攝取,因此當她吃下西瓜時,一想到可能讓這1個月來為了減重所做的努力都白費,竟然拿著西瓜崩潰大哭!

不過如今身材已經相當完美的她,平時還是為了保持身材而控制飲食,比如說早上喝無糖的美式咖啡,中午吃糙米飯配煎蛋、豆腐和清炒蔬菜,晚上則吃雞胸肉沙拉,熱量攝取相當節制,讓人感嘆偶像明星的身材都是血淚堆積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