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TWICE子瑜仙氣逼人女友照 原來是他拍的!

子瑜最近拍攝的一系列居家女友照,讓網友有戀愛的感覺。(翻攝自Phola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女團「TWICE」的台灣正妹子瑜,最近剛歡慶17歲生日,不僅有粉絲砸錢為她在首爾地鐵站做大型燈箱應援,也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粉絲滿滿的愛。而最近,子瑜就也送上一份「大禮」要回饋給粉絲們,她與相片網站「Pholar」及男星李廷鎮一起進行聯名合作,自17日到21日,將陸續公開他們所拍攝的一系列子瑜照片,仙氣逼人的女友模樣,讓網友看了都直呼:「戀愛惹!」

子瑜化身森林系女孩。(翻攝自Pholar)子瑜的居家女友扮相相當可愛。(翻攝自Pholar)男星李廷鎮過去一向以演員身分為人所知,不過私下也是一名功力了得的攝影師。(翻攝自網路)

過去以演員身分為人所知的男星李廷鎮,其實私下還是一名拍攝功力一流的攝影師,這次他在與Pholar與子瑜的合作中,就負責操刀拍攝,將子瑜的各種樣貌忠實呈現在鏡頭前,不管是森林系女孩的打扮,還是居家女友的造型,都讓人愛不釋手。子瑜在拍攝過程中,一開始原本覺得有些尷尬,不過在李廷鎮的親切引導下慢慢放鬆,展示出自己真實的一面,她更透露:「能夠穿上這麼女性化的服裝真的很棒,因為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事情,只是不知道究竟適不適合我就是...」不少網友則馬上表示:「好喜歡子瑜這種造型」、「子瑜拜託當我女朋友吧!」

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還有相片網站所合作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廣受網友好評。(翻攝自Phol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