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陪人妻女友逛街 怒槓記者比中指

陳冠希同女友秦舒培昨日又現身酒店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冠希近日被直擊與中國名模秦舒培關係匪淺,除了被拍到當街熱吻,更大膽摸臀,曖昧指數爆表。而秦舒培早在2012年就與華誼兄弟掌舵人趙磊結婚,趙磊知道後勃然大怒,更表示還沒離婚,陳冠希間接被控為「小王」,震驚外界。

而據《新浪娛樂》報導,陳冠希同女友秦舒培昨日又現身酒店外。陳冠希一臉鬍渣,身後的秦舒培則戴著帽子,只見她垂頭急急忙忙的上車。現場記者問秦舒培是否未離婚,秦舒培一語不發的快速上車未有回應,而陳冠希隨即上前,用腋下想夾住記者的相機與DV機,情緒頗為激動。記者再問陳冠希是否同秦舒培拍拖,陳冠希更高呼︰「我有好多女朋友的,你去我的I​​G上看一下啦!」

隨後,陳冠希用手機反拍記者,又趨前想阻擋記者拍照,當眾比中指,同時陳冠希司機也上前試圖擋記者,場面十分混亂,事主之一的秦舒培則一直躲在車內。

陳冠希拿手機反拍記者。(翻攝自微博)

陳冠希還當眾比中指,態度十分惡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