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帶別的妞約會 竟把到現任辣妻

萊恩雷諾斯(右)帶著嬌妻布蕾克萊芙莉一起出席《死侍》在紐約的特映。(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死侍」萊恩雷諾斯的前妻是「黑寡婦」思嘉喬安森,現任老婆是「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把妞超有一套。他透露與布蕾克交往的過程,竟然是在身邊有伴的狀況下,互相看對眼。

雷諾斯與布蕾克合演2011年的《綠光戰警》後成為好友,兩人在上片後1年剛好都單身,各自帶了新對象一起雙重約會,雷諾斯透露:「她帶了男伴,我帶了女伴,對他們來說應該是最尷尬的約會,因為我和布蕾克互相來電,火花四射。」

雷諾斯坦承一開始交往「有點奇怪,因為我們一直是朋友」,但他現在認為先當朋友再交往是最棒的。兩人於2012年結婚,女兒現在1歲2個月大。雷諾斯超愛女兒,他說:「如果她叫『爸爸』,我會穿越水泥牆走向她!」

其實原本雷諾斯很受不了看到名人一直吹噓自己的小孩,彷彿「我的小孩是史上第一個從子宮出來的人」。他已經盡量控制自己,但還是要說:「我完全拜倒在我女兒腳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