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升格當製作人 還沒過年就瘦3公斤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錄製春節特別節目,女人軍團與達人老師特別回娘家,向主持人藍心湄拜年。

《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向觀眾拜年。(TVBS提供)

為了拿到藍心湄精心準備的紅包,藝人林立雯及亞美將、芳瑜、陳薇等女人軍團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精心打扮以求通過「新春驗收大會」外,還紛紛準備「別出心裁」伴手禮,讓藍心湄看到禮物一度傻眼。

《女人我最大》錄製春節特別節目,女人軍團與達人老師特別回娘家,向主持人藍心湄拜年。(TVBS提供)

往年過年會帶著爸媽到處玩的藍心湄,今年因為升格當製作人,加上大年初二就必需進劇組上工,表示這次沒有出國計劃,但是爸媽幾乎每天雲遊四海到處玩,即使自己不在旁邊,老人家跟朋友可能玩得更自在。

對於大多數人擔心過年體重直線上升的問題,藍心湄語出驚人的說:「最近吃不太下,一整天幾乎只吃半個拳頭大小的量就飽了。」主要是拍戲、主持兩邊跑,當製作人還要照顧到每位演員,怕演員太辛苦、擔心事情處理得不夠好,壓力真的比之前大,所以短短一週,就瘦了三公斤。除此之外,年近五十還能擁有一雙「辣腿」的藍心湄,也大方透露:「泡澡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