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艾嘉聲援張清芳 大螢幕秀出李宗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今晚張清芳「芳華盛宴」演唱會,壓軸來賓張艾嘉與她相識超過10年,相較於剛才與「哈林」庾澄慶唱完歌就開始鬥嘴,這次張清芳和張艾嘉台上則走溫情路線,張艾嘉還打趣說:「大家都姓張,我們都姓張,(另一人指張小燕)3個麻煩的張,誰娶了我們都是幸福的。」

張艾嘉和張清芳相識超過10年。(記者趙世勳攝)

張艾嘉擔任張清芳演唱會壓軸嘉賓。(記者趙世勳攝)

張艾嘉是張清芳當初到香港時認識的第一個朋友,2人合唱《愛情有什麼道理》、《心動》等經典電影組曲,背後搭配穿插《最想念的季節》、《心動》電影片段,除了金城武等人,音樂總監李宗盛的電影處女秀片段再次出土。

《莎莎嘉嘉站起來》葉倩文。(記者趙世勳攝)

《最想念的季節》李宗盛。(記者趙世勳攝)

張艾嘉與張清芳合唱電影組曲,後方大螢幕為電影《心動》片段。(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