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晨神像天使 黃裕翔獻上《孤單北半球》

林依晨出席黃裕翔唱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裕翔在溫馨12月推出首張演奏專輯《聽見黃裕翔》,演藝圈天王天后都大力推薦他動人的音樂,今天他現場彈奏《天使在微笑》,琴聲感動大家,而零負評如天使的林依晨,今天也到場送花祝福,黃裕翔當場以鋼琴彈奏《孤單北半球》送給林依晨。

林依晨出席黃裕翔唱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林依晨表示,已經試聽過黃裕翔所有曲目,覺得每首樂曲都如一個小劇場,非常撫慰人心,林依晨也當場預購100張CD,誇讚這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劉德華今天託人送花給黃裕翔,花牌上寫著「我聽見裕翔的心,你們聽見了嗎?」黃裕翔開玩笑說,如果有《盲探》第二集,希望華仔能讓他去參一角。

林依晨出席黃裕翔唱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黃裕翔唱片記者會,劉德華贈花。(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