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林依晨原來是怪咖?自爆個性很兩極

林依晨登上12月《Vogue》封面人物身穿Proenza Schouler平肩開衩洋裝、寬腰帶、網洞褲襪。(《Vogue》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晨神」林依晨轉眼結婚已經1年了,婚後的她究竟有哪些轉變?林依晨說:「我一直很憧憬未知的感覺。」她說,就好比旅行吧!這件事總是讓林依晨緊張到胃痛,同時又覺得非常興奮。林依晨說自己喜歡的地方很兩極,這可不是說她準備上南極或北極探險,林依晨解釋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是那種幾無人跡的地方,就是非常熱鬧的城市,一半的行程去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一半的行程就胡亂穿梭。」就像她覺得自己心裡住著一個愛冒險的小男孩,可是偏偏又極度需要安全感。

林依晨覺得2015年對她而言,就像是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Vogue》雜誌提供)

步入婚姻的林依晨對於「孩子」,也是一樣糾結,她認為一旦當了母親,人生勢必就會有不同改變,想要小孩,對於一直以來任性保有的簡單也同時有著不捨。她最羨慕的就是李英愛,默默把事情做好,和先生維持很好的感情,又能生下龍鳳胎及完成博士學位,是林依晨心目中最棒的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