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瑤瑤驚喜現身 家扶小粉絲終圓心願

今日瑤瑤突然現身新竹家扶課輔班。(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耶誕老公公,我今年的願望是想看到偶像─郭書瑤…」長期在家扶工作的聯發科志工­得知家扶小朋友「小曼」的聖誕願望後,連夜暗中設法與「瑤瑤」郭書瑤取得連繫,今日瑤瑤突然帶著冰淇­淋現身新竹家扶課輔班,讓全場小朋友驚喜不已。就讀小四的小曼,去年父親辭世,身後留下4名子女,家裡經濟全落在媽媽1人肩上,而小曼夢想能朝演藝之路發展,卻因家庭環境的限制不敢逐夢,後來得知瑤瑤的奮鬥歷程,從此將瑤瑤視為偶像

聯發科技與竹東家扶中心合辦圓夢計畫。(翻攝自新竹家扶中心臉書)

新竹家扶中心為了提供偏遠地區貧困弱勢家的服務工作,於14年前於竹東成立服務處,並於每周六開設免費課業輔導班,提高弱勢小朋友的學習與發展機會。這次的圓夢計畫是由聯發科技與新竹家扶中心聯合舉辦,除了認養1000份耶誕禮物外,也能與崇拜的偶像會面,此次則是完成了小曼與瑤瑤見面的心願。

瑤瑤現身新竹家扶中心,並鼓舞小朋友奮發向上。(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今天上午瑤瑤特別帶著簽名CD、冰淇淋突然現身課輔班,小朋友們見到心中崇拜的偶像,每個臉上都掛滿了笑容,小曼還親口吃到瑤瑤親蜜餵食的冰淇淋,完成心中夢想。郭書瑤說:「看到小朋友真的很開心,他們的反應和眼神,純真又可愛,很讓人感動,而社會上需要有學習的榜樣,讓偏鄉的孩子能有學習的對象,鼓勵他們奮發向上。」但要趕行程,表示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再來陪伴他們。

「耶誕老公公,我今年的願望是想看到偶像─郭書瑤…」,長期投入家扶工作的聯發科志工獲知家扶小朋友「小曼」的願望後,暗中奔走與郭書瑤取得連繫,瑤瑤19日突然帶著冰淇淋現身竹東家扶課輔班,讓全場小朋友High翻天。新竹家扶中心為了提供偏遠地區...

新竹家扶中心貼上了 2015年12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