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700名粉絲寒風苦守 李敏鎬登台快閃20分鐘

李敏鎬代言並出席巧克力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亞洲男神李敏鎬今下午現身信義區,為代言的巧克力品牌造勢宣傳,粉絲為搶中獎機率僅0.03%的合影機會,砸錢買巧克力狂吃,但幸運兒只有3名,讓700名粉絲只能在站在場外「望梅止渴」。

李敏鎬代言並出席巧克力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李敏鎬代言並出席巧克力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暌違1年再來台,李敏鎬今身穿黑色正裝帥氣現身,從松高路上下車步行至信義誠品戶外廣場,讓守候在人行道旁的粉絲險些暴動,他也親切收下粉絲禮物。在為金莎限定旗艦店剪綵後,他以華語「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想你們了」,向台粉打招呼,並透露耶誕節希望能和家人朋友共度,但還得先和經紀人確認有沒有工作在身。

李敏鎬代言並出席巧克力活動,主持人曾寶儀(左)捉弄李敏鎬請他向101大樓打招呼。(記者陳奕全攝)

隨後李敏鎬也向在寒風中等待的粉絲道謝,叮嚀她們注意身體健康,小心感冒,喊話希望盡快以新作《賞金獵人》與粉絲見面,並與3位幸運粉絲拍大合照,再加碼3句華語「謝謝、再見,我愛你們」,登場20分鐘即快閃離場。李敏鎬結束下午的活動後,預計傍晚搭機離台,走VIP通關,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