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翔兄弟好呆萌!撞臉最萌三胞大韓

網友發現翔翔撞臉南韓的人氣「三胞胎」大哥大韓(右),並且貼出兩人的合成對比圖,讓人驚呼真的好像。(圖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范范」范瑋琪年初產下「大小熊貓」雙胞胎飛飛、翔翔,常在臉書粉專和粉絲分享新手媽媽經,2個貝比的可愛模樣讓眾多網友都融化。網友也發現翔翔撞臉南韓的人氣「三胞胎」大哥大韓,並且貼出兩人的合成對比圖,讓人驚呼真的好像。

范范今(5日)在臉書貼文,說自己曾幻想回到家時,看到「飛翔」雙胞胎高興尖叫朝媽媽衝爬過來!而沒想到現實中的畫面則是,「怒啃飛」繼續怒啃玩具,而「淡定翔」依舊淡定。而范范也搞笑說:「沒事沒事你們繼續啃,媽媽想太多了!先去陰暗角落哭泣一下。」

范范今(5日)在臉書貼文,說自己曾幻想回到家時,看到「飛翔」雙胞胎高興尖叫朝媽媽衝爬過來!而沒想到現實中的畫面則是,「怒啃飛」繼續怒啃玩具。(圖片翻攝自臉書)

網友貼出翔翔與大韓(右)照片對比。(圖片翻攝自臉書)

飛翔」雙胞胎呆萌的笑容,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回應。有人說:「馬麻上演什麼內心小劇場啊?」,有人鼓勵范范:「不要難過!再過一陣子就會了,等你回家朝著你微笑,出門會在後面跟著你要一起出門!」,也有人搞笑模仿貝比內心OS:「我們還小,不懂這些,媽媽不要生氣喔!」,還有人說:「每次看到翔翔就覺得好像看到大韓民國萬歲的大韓!」指出翔翔與南韓「三胞胎」長得超像,兩人甚至連鼻子上的點都一樣。

幻想中的場景:飛翔見到回家的媽媽高興尖叫朝媽媽衝爬過來!實際上的場景......怒啃飛繼續怒啃,淡定翔依舊淡定....沒事沒事你們繼續啃,媽媽想太多了先去陰暗角落哭泣ㄧ下......

Posted by 范范 范瑋琪 on 2015年10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