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書賣輸范范 大S大器神回....

大S出席Roger Vivier開幕。(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姊妹淘范范(范瑋琪)前後升格當媽媽,最近也同時推出育兒新書,然而范范新書銷售比大S好。大S今天出席法國精品鞋履品牌Roger Vivier擴大開幕記者會,被問到新書賣輸范范,大器表示為姐妹開心,還大方再為范范打書,「她的新書名字是熊貓來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大S新書賣輸范范,不介意還大方為范范打書。(記者宋志雄攝)

對於新書反應不若她以前推出的「美容大王」般暢銷,大S看很開,表示出書之前和出版商就有共識,育兒書的反應不會像美容書那麼好;目前的銷售數量已經超過她和出版商當初預估的數量,所以她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