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被黑A錶作公益?黑人:不期待掌聲勿攻擊

黑人出席「Love Life珍愛生命」,與病童互動熱烈。(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向都像粉絲傳達正能量的「黑人」,以及「范范」范瑋琪,昨日,又再度推出公益活動「Love Life珍愛生命」,這次不賣衣服,改賣手錶,活動間,黑人率先認購一只,現卻被人踢爆,手錶是跟廠商A的。

代理Graham的葳鑠公司與Love Life聯手,共同推出25只限量腕錶,預先捐出25萬,而黑人率先入手一只手錶,現據《蘋果日報》報導,他遭人爆料向廠商A錶,對於A錶一事,黑人表示︰「是自己購買,不期待掌聲,但請勿攻擊」;而外界也批評,不應該為了活動,讓怕感染的病童到華山劇場參加活動,對此,北榮回應︰「活動皆有依正常管道申請,院方知情且同意,並且出席的六位病童皆有經過家長同意」。

活動義賣的手錶與GRAHAM合作,一只市價近25萬元,黑人卻被人踢爆跟廠商A了一只。(GRAHAM提供)

爆料者還說︰「聯名錶未經93病房同意即設計」,但黑人表示︰「榮總為捐贈單位,非聯名合作單位」,而爆料者質疑近25萬的手錶為何只捐贈一萬元,黑人回應︰「錢的事並非他經手,捐贈金額是心意問題。」但是,他屢屢因為公益活動,遭人質疑帳目不清,也讓公益活動蒙上一層陰影。雖然被抹黑了好幾回,日前黑人曾表示,會為了「做對的事」持續推行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