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已融化!范范假裝哈啾 飛翔萌笑流口水

黑人臉書PO出影片,飛翔兩人一聽到范范發出「哈啾」的聲音,爆笑不已。(翻攝黑人陳建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今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影片,影片中「范范」范瑋琪假裝打噴嚏,聽到媽媽發出「哈啾」的奇怪聲音,飛翔笑的闔不攏嘴。但約過了30秒,翔翔表情一變,張著嘴、睜大雙眼望著范范,口水還從嘴裡滴了下來,表情與一旁還在大笑的飛飛有著極大的反差,笑翻網友。

影片後半段,網友分析兄弟倆反差的表情,飛飛就像爸爸一樣活潑,翔翔則像媽媽一樣穩重。[翻攝黑人陳建州臉書]

黑人與范范時常與網友分享飛翔兄弟的日常生活,不少網友表示,可愛的飛翔能夠療癒他們的心。黑人今PO出的影片中,飛翔兩人一聽到范范「哈啾」的聲音,都爆笑不已。但翔翔在范范不停的打噴嚏後,突然收起笑容,疑惑的睜大眼睛,像是在為媽媽擔憂。與一旁仍不停大笑的飛飛,反差很大,讓網友爆笑:「翔翔很淡定。」而網友也分析,雙胞胎的個性南遠北轍,飛飛就像黑人一樣活潑,翔翔則如同范范成熟穩重。

黑人與范范時常與網友分享飛翔兄弟的生活趣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我們都好愛媽媽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