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成綠豆 林千又精彩情史遭起底

網友呼喊納豆快跟林千又分一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的女友林千又日前失言又態度囂張,嗆飲料店店員並扯22K惹議,遭到群起撻伐。納豆幫女友滅火也搞得一身傷,女友怕連累納豆更對他說:「如果想分手也沒關係」,讓網友再認同不過,呼喊要納豆「快分手」,也開始瘋狂起底林千又過往的情史,從男模高廷宇到壯碩的大叔,各種口味皆有,讓人替納豆感到惋惜,直呼「納豆慘變綠豆!」

林千又口味很廣,曾與高廷宇交往。(翻攝自臉書)

林千又與多金前男友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林千又與多金前男友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林千又攀上納豆成名,為了讓納豆斷開林千又的鎖鏈,不少網友當起鍵盤柯南搜出林千又與其他男性的親密照。其中一組照片中,林千又親密的摟著一名壯碩多金男子的腰;隨後林千又與另一名前男友的「一周年交往影片」也被起底,前男友出面表達不爽,直呼「請尊重其他人」,明顯切割林千又。

林千又前男友在臉書慶祝交往一周年。(翻攝自YouTube)

林千又前男友感到不勝其擾。(翻攝自臉書)

林千又曾回嗆網友「誰會道歉啊?」不過日前卻在臉書低頭道歉,狠狠打了自己一巴掌,不過她卻與粉絲私訊稱「這就是網路霸凌」私毫無悔意,被網友嗆根本是假道歉。林千又昨天也被《蘋果日報》拍到與姊妹淘開心上陽明山聚餐,當場被記者連珠炮提問,林千又用手遮臉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林千又與不同男子的親密合照遭挖出。(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