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歡撞舊愛 佼佼孟耿如敬酒閃過曾寶儀

黃子佼(右二)和孟耿如(左二)合照首度曝光,右為壽星卜學亮,左為好友閻柔怡。(翻攝Cathy Fang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尷尬了,「佼佼」黃子佼的新歡舊愛強碰在一起!昨天是佼佼老搭檔卜學亮的50大壽,許多好友到場祝福,除了黃子佼外,昔日的同門師妹曾寶儀也沒有缺席。黃子佼與曾寶儀同台已不稀奇,但沒想到佼佼的女友孟耿如昨天提早收工,趕來一同慶賀,新歡舊愛第一次出同在一個地方,好不尷尬!

曾寶儀和孟耿如昨天第一次撞局。(合成圖,取自微博與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聚會過程黃子佼偕孟耿如一一與好友敬酒,但卻獨漏曾寶儀那桌,難道是避免尷尬?黃子佼說:「我有用眼神、點頭的方式跟寶儀打招呼。」這兩位昔日的同門師兄妹,當年的戀愛談得轟轟烈烈,如今愛雖逝,都各自找到幸福。女方定情導演林明謙,男方也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

昨天是卜學亮的50大壽,卜學亮藉酒壯膽狂吻小燕姐。(取自卜學亮臉書)

昨天的場合真的很難得,除了是黃子佼新歡舊愛第一次撞局,同是也是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至今,第一次合照曝光。兩人一起敬酒的畫面如同新郎新娘,張小燕鬨說,要在座到時候幫忙提親。

佼佼表示,昨天有用眼神和點頭跟曾寶儀打招呼。(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