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撇李鍾碩 羞喊玉澤演最合拍

朴信惠和玉澤演在《一日三餐》中互動良好,做什麼都超合拍。(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女星朴信惠與李鍾碩因合演《皮諾丘》爆出緋聞,昨天朴信惠受訪表示「現在還沒遇到對的人」狠狠打槍李鍾碩,但在實境節目《一日三餐》中卻大方表示,與偶像團體2PM成員玉澤演「無論做什麼都超級合拍。」

《一日三餐》為韓國實境節目,找來明星體驗農村或漁村生活。根據《me2day》報導,朴信惠與玉澤演在《一日三餐》中互動良好,有一次玉澤演感冒,又不聽勸去看醫生,被朴信惠罵:「沒看過你這麼不聽話的人。」逗得玉澤演哈哈大笑。

朴信惠在節目中表示和玉澤演無論做什麼都超級合拍,說完還害羞補充:「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種感覺。」甜蜜指數破表,網友紛紛勸說他們在一起,但也有網友比較喜歡「皮諾丘組合」,直呼:「鐘碩你不來管管嗎?」

朴信惠和玉澤演在《一日三餐》中體驗農村生活。(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