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范冰冰結婚了?張鈞甯這樣說

張鈞甯今日出席活動,成了身邊朋友喜訊的最佳發言人。(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張鈞甯今日出席微軟活動,焦點全在身邊朋友楊丞琳、范冰冰的喜訊上。楊丞琳被爆和李榮浩秘婚,張鈞甯連忙說:「可能嗎?但不管是不是真的,都祝福她。」

對於范冰冰也傳籌備婚禮中,張鈞甯澄清「沒聽說」。被問范冰冰若結婚,是否會當伴娘?她表示「之前有開玩笑講過,但因為她也沒真的說要結婚,所以沒有認真討論過這件事。」

此外,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王大陸,日前接受訪問時,大方承認想和張鈞甯合作拍戲,因為外型是他的「菜」,張鈞甯聽聞此事,直說「很開心!」,但因為太忙還沒看過電影,會再找時間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