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西藏轉山55公里 男友愛相隨

張鈞甯出席保養品上市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氣質女星張鈞甯先前才一時興起跑去跳傘,之後又挑戰極限到西藏轉山。轉山一圈55公里,張鈞甯一行人分4天完成。而這次轉山的經驗,也難得讓張鈞甯感到辛苦,直呼,這是她這輩子做過最累的事。

張鈞甯在5月和范冰冰去西藏做公益時,就非常渴望能轉山一次,終於日前得空安排行程,和一群朋友登上西藏神山「剛仁波齊」。張鈞甯回憶說,那時晚上沒棲身之所,只能裹著睡袋露宿野外,沒水沒電再加上空氣稀薄,整晚幾乎都無法入眠,她說:「因為高山症緣故,晚上應該有驚醒百次以上。」並認真表示她沒有在誇大。

而先前張鈞甯一直不透露,CEO男朋友黃凱偉有無同行,但在被問到男友對她這次的「轉山旅」有何感想,張鈞甯笑說:「他應該再也不想理我了吧!」意外洩了口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