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2年趕進度 陳曉東結婚生女齊發

港星陳曉東今天歡度40歲生日。(取自陳曉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四十而不惑」的港星陳曉東,去年2月才迎娶小他12歲的台灣護理師王妤嫻成了「台灣女婿」,又連生2個女兒,迎頭趕上結婚又生女。

陳曉東有女萬事足。(取自陳曉東微博)

陳曉東今天剛滿40歲,為了趕進度,在大女兒「朵朵」滿半歲便火速懷了第2個寶寶,上個月中女兒平安出世,讓陳曉東超開心,也被粉絲稱讚馬不停蹄,好威猛啊!

陳曉東有著大大眼睛和娃娃臉。(取自陳曉東微博)

1995年出道的陳曉東紅極一時,事1990年代末香港樂壇最受歡迎的年輕偶像之一,更被喻為香港「四小天王」,他的母親為台灣人,從小和台灣很有淵源,近幾年常來台灣會晤佛光山星雲法師,很有佛緣。

 陳曉東(右)很有佛緣,日前才來台灣會晤星雲法師(中)。(取自陳曉東微博)

壽星小檔案

本名:陳卓揚

生日:1975年9月3日(40歲)

配偶:王妤嫻(2014年結婚)

兒女:陳芷霖(2014年7月15日)、二女兒(2015年8月16日)

唱片作品:《心有獨鍾》、《感覺貼心》、《我比誰都清楚》、《瘋一樣的男子》、《比我幸福》、《天亮說晚安》、《星空夢遊》、《2014 Circle》等

電視作品:《新楚留香》、《百分百感覺》、《一千個秋天》、《拜金女王》、《愛情及整室》、《蘭陵王》、《加油愛人、幸福愛人》等

電影作品:《虎度門》、《停不了的愛》、《愛情36計》、《倖存日》、《孩子不壞》、《天亮.分手》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