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東瘦不下來 怪台灣鴨血太好吃

陳曉東開玩笑地說台灣鴨血太好吃,害他難維持體態。(Esquire君子雜誌提供)陳曉東開玩笑地說台灣鴨血太好吃,害他難維持體態。(Esquire君子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港星陳曉東成為台灣女婿,升格當爸的他臉上滿是幸福笑容,回想過去20多年的演藝生涯,他自嘲說:「我想我演藝生涯最大的成長,應該就是變老這件事吧!」

陳曉東表示最近保養做得不夠,運動量也不足,吃飯不定時又吃太多,開玩笑地說:「沒辦法,台灣的鴨血做得太好了。」

「我最近翻開報章雜誌,大家真的很殘忍,一直提到我已經39歲了!」陳曉東看似在意年齡,不過他也坦承,這樣的轉變,對自己也是好的,「年紀越大,看事情的角度比較不再鑽牛角尖某一點,切入點也能夠比較圓融,分析也會比較全面,不管是面對自己、或是面對外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