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狠踩柯震東 搶完事業再奪妹

柯震東(左起)、王大陸、劉奕兒曾合拍電影《排球甜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大陸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其實他7年前拍攝《彎道情人》機車廣告出道,去年演出電影《排球甜心》時也是默默無聞。如今一夕走紅,氣勢壓過一起長大的好友柯震東,不但成了新一代男神,還搶走他的事業。《蘋果日報》報導,王大陸被爆料前天與正妹「沾口水」2人共食火鍋,這名正妹是曾經與柯震東因拍《排球甜心》的劉奕兒。王大陸崛起,看來是要把柯震東身邊的東西一個一個奪走。

巧的是王大陸也有參與《排球甜心》演出,只是當時劉奕兒忙著與柯震東勾搭,風水輪流轉,如今佳人落到好兄弟身上來,2人前晚共食火鍋後在路上嬉戲,王大陸曖昧地輕推劉奕兒,2人宛如小情侶,遇到粉絲想跟王大陸合照,她便識相的默默迴避,粉絲離去後再享受小倆口時光,2人隨後上車前往好友李玉璽的演唱會。

王大陸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取自臉書)

王大陸雖晚柯震東好幾年爆紅,但現在頗有逆勢看漲趨勢,別小看王大陸身家,父親為身價上億的古董商,前晚開的也是2百多萬的奧迪A5跑車,是一位名副其實的「高富帥」,現在轉投資王大陸,果然是明確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