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淚腺爆發 太平輪哭到底

《太平輪:驚濤摯愛》中,金城武不是在哭,就是眉頭深鎖。(威視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太平輪:驚濤摯愛》發佈終極版預告片,下集故事劇情著重在金城武及章子怡兩人身上。金城武飾演的台灣醫生嚴澤坤,不只經歷親情與愛情雙重打擊,又遭遇船難,在片中幾乎從頭哭到尾。

《太平輪:驚濤摯愛》中,金城武與長澤雅美悲傷告別。(威視提供)

在下集《太平輪:驚濤摯愛》中,金城武幾乎大半時間都用台語對談,他為了將參與抗爭的弟弟楊祐寧帶回台灣,苦苦相勸甚至發生爭執,金城武揪著楊祐寧的領口激動大吼:「我也是有我自己想要過的人生,我哪有機會!」兩人全程講台語,說到激動處都淚流滿面。

《太平輪:驚濤摯愛》中,金城武與楊祐寧飾演兄弟,兩人用台語對談。(威視提供)

金城武之前受訪時提到:「因為當Action時覺得好難過就哭了,一開始還很怕自己做不到,後來反而是怕哭過頭,變成每場戲都在哭。而且有很多戲可能本來是沒有要哭的,但演出中自然就哭了,哭完問導演說,怎麼辦,我哭了,要不要再來一個不哭的。」

還有一場戲是金城武將一片片被燒毀的雅子來信拼湊在一起,他盯著信件碎片一言不發地流淚。畫面特寫著金城武緊縮的雙眉,痛苦的眼神、顫動的睫毛,以及一顆顆不停淚下的淚珠。痛徹心扉的神情會讓「金城太太」們也跟著心碎。

《太平輪:驚濤摯愛》終極版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