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一刀喀下去 臨演嚇傻了

日劇《美麗人生》中,木村飾演髮型師,所有剪髮戲都是真的上場。(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日前在廣播節目《What’s海賊團-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上透露,戲劇有許多場景都是「假裝」的,像是聽音樂、打字都是做動作而已,不過他在《美麗人生》的剪髮戲都是真的,為此還嚇到臨演呢!

木村拓哉在《美麗人生》飾演髮型師,劇中有不少減頭髮的場景,為求逼真,所有剪髮戲都是木村親自動手。剛開始拍攝的時候,演客人的臨演不知道木村是真的動刀,雖然拍攝前有先告知,但臨演並沒有當真,正式開拍時木村一下手,臨演驚慌失措的問說:「不是假裝有在剪就好了喔?」當場一陣尷尬。木村表示,他永遠都忘不了拍這齣戲時,演客人的臨演用傻眼的眼神望著他。

《美麗人生》男女主角的苦戀讓人看得很揪心,在日本締造高收視佳績。(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