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榮興工作坊 客家大戲再獲大獎

出版類特別獎,第26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傳藝金曲獎今晚頒獎,去年以客家大戲──楚漢相爭《霸王虞姬》獲最佳傳統表演藝術影音出版獎的榮興工作坊,今年以《背叛》再度獲得該獎。

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由《般若》佛教讚頌交響樂獲得,該作以合唱、獨唱、童聲表現梵唄,領獎人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賴錫源說,這是他第一次將管弦樂融合入佛樂編曲,該作歷時兩年完成。

再度獲得最佳傳統表演藝術影音出版獎,榮興工作坊執行長黃月雲說,去年是榮興第一次參加,想不到就得獎,其實當初發行客家大戲不是為了參加比賽,只是想藉由出版品推廣客家戲,得獎非常開心。

最佳錄音獎由王昭惠獲得,得獎作品《台灣歌仔簿二‧想欲彈同調》,王昭惠在台上為錄音界請命,希望台灣能有更多、更好的音樂表演場地。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由陳雲紅獲得,得獎作品《寂靜之聲》──經典聖樂合唱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