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男男床戲來真的 女友崩潰想殺人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男星鄭人碩以《醉.生夢死》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他上台情緒激動,表示「我們在最惡劣的環境下完成這一切,這個屬於這部電影每個人。」他在後台受訪時也透露電影中和黃尚禾的男男激情戲都是真槍實彈上陣,甚至因此觸發與女友的感情危機。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黃尚禾(左)激吻鄭人碩。(記者潘少棠攝)鄭人碩透露,電影中和黃尚禾的男男激情戲都是真槍實彈上陣。(記者潘少棠攝)

鄭人碩與張作驥合作多年,這次力挺恩師在《醉》片裡扮演男公關,他與當時現實中的女友靖大雄在電影中飾演情侶,但到後來,他又和飾演男同性戀的黃尚禾迸發激情,在張作驥寫實的拍攝手法下,他與黃尚禾朝夕相處月餘,黃尚禾甚至曾在私下培養感情時問他:「如果我當你的另外一半,你可以接受嗎?」拍攝床戲時,兩人也不做任何防護措施,直接上戲。

鄭人碩和靖大雄也在拍電影期間引發感情危機,部分就是起因於鄭人碩與黃尚禾的男男激情,導致電影最後要拍攝靖大雄和鄭人碩分手,拿紅酒開瓶器猛戳男方的戲時,靖大雄拍到崩潰大哭,張作驥事後也透露她根本已經完全入戲,幾乎像是要真的殺了鄭人碩。如此真實上戲,讓鄭人碩拿下最佳男配角獎,鄭人碩在後台表示這個獎不是他自己的,是靠眾人之力得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