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門旅遊局新玩意 Lu’s帶您遊澳門

澳門旅遊局與網路插畫家合作,藉其筆下的插畫人物推廣澳門旅遊。(圖片提供/澳門旅遊局)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澳門旅遊局運用新創意方式推廣澳門旅遊!澳門旅遊局與人氣網路插畫家Lu’s合作,藉由他筆下「達達&妃妃」等插畫人物,介紹澳門好玩、好吃、有趣的景點,而用Lu’s 插畫人物進行的推廣宣傳也於即日起開跑,民眾在台北捷運的板南線、新店松山線、淡水信義線,有機會搭乘繪有達達&妃妃的列車。

澳門旅遊局表示,此次與插畫家Lu’s合作,透過「達達&妃妃」帶領大家一同領略澳門之美,以具創意的方式推廣澳門旅遊,此次合作的範圍包括網路活動、捷運列車環形彩繪車廂,還有即將在7月底舉辦的旅遊狂歡節活動,透過多元方式讓大家感受澳門的魅力。

在「澳門再發現」旅遊專輯(http://yahoo-twtravel-macautour.tumblr.com/),民眾可看到Lu’s為澳門創作的「達達&妃妃遊澳門」完整插畫,還可以參加「心全民基測」票選活動抽機票。

另外,澳門旅遊局今年推出8條新的「論區行賞」步行路線,介紹澳門各社區文化特色、必遊景點及特色小吃,讓旅客深入了解澳門各區不同的風貎,8條旅遊路線包含「歷史城區.盡在城區」、「創意展現.活化藝城」、「中葡交匯.文化體驗」、「古今藝文.匯萃新城」、「花地瑪堂.緣聚濠江」、「氹仔嘉模.葡韻風情」、「路環鄉情.思古尋幽」等步行路線,旅客可悠遊漫步澳門當地文化。針對「論區行賞」旅遊路線,澳門旅遊局還規劃「自拍遊澳門,大賞到你手」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下載《論區行賞》手機應用程式,上傳自拍照即可參加抽獎。獎項有從居住地至任一目的地的商務艙或經濟艙雙人來回機票、最新的Apple iPad Wi-Fi版、三星Galaxy Tablet Wi-Fi版等。相關訊息可上澳門旅遊局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macautourism.gov.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