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三胞胎的恐龍叔叔 竟是天菜帥哥!

南韓網友最近發現,原來最萌三胞胎口中的「恐龍叔叔」,竟是一位大帥哥。(取自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中明星爸媽與可愛孩子們的互動備受觀眾喜愛,男星宋一國家中的三胞胎更是擁有超高人氣。不過最近有網友就發現,原來在節目中與三胞胎互動親密、並被孩子們稱作「恐龍叔叔」的攝影師,根本不是什麼恐龍,更不是什麼叔叔,而是個顏值超高的「天菜」帥哥,讓不少女粉絲都要移情別戀啦!

先前三胞胎的臉書粉絲專頁PO出這張男性工作人員被好奇的三胞胎圍繞的照片,不少網友相信他就是三胞胎的「恐龍叔叔」。(取自大韓民國萬歲臉書粉絲專頁)

最近南韓網路社群瘋狂討論的話題之一,就是三胞胎口中的「恐龍叔叔」了,因為先前在三胞胎的臉書粉專上,PO出一張三胞胎好奇地圍繞在一名看著手機的男性工作人員的照片,該名男性工作人員看起來簡直就像是三胞胎的哥哥一樣,畫面看起來相當有愛。隨後就有網友挖出一名男性工作人員抱著民國自拍的照片,並稱這位就是「恐龍叔叔」,2人看起來感情非常好,「恐龍叔叔」更其實是有著濃眉大眼、帥氣破表的超高顏帥哥值,許多粉絲竟然瞬間「變心」,直呼:「好羨慕民國啊!」不過後來韓媒證實,這位其實只是宋一國個人的髮妝師而已,並非真正的「恐龍叔叔」。

帥氣「恐龍叔叔」抱著可愛民國自拍的樣子讓不少女粉絲融化,不過這名男子其實是宋一國的個人髮妝師,並非恐龍叔叔本尊。(取自臉書)

不過即使如此,最萌三胞胎的確是和工作人員們培養出好感情,特別是常要躲起來拍攝他們日常生活的「恐龍叔叔」。先前三胞胎就曾在起床後被宋一國教育要和「恐龍叔叔」問好,大韓和民國陸續乖巧地問候躲起來的恐龍叔叔,民國更是對著攝影機獻吻,融化不少觀眾的心,而最後起床的老么萬歲則是相當可愛地一直嘟著嘴,準備要送給恐龍叔叔一個「起床吻」,原先恐龍叔叔相當為難,不過最後抵擋不住萬歲的可愛攻勢,便將臉湊過去給萬歲親,萬歲這才滿意的跑開。而這一幕也讓「恐龍叔叔」本人在鏡頭上露臉,當時就有不少粉絲大讚他驚鴻一瞥下也帥氣十足的外貌,當時就引發關注,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麼帥又這麼親切,難怪每次三胞胎都想親他。」

先前因萬歲堅持要送「恐龍叔叔」一個起床吻,意外讓「恐龍叔叔」本尊的臉曝光,雖然只有短短一下子,但帥氣外表依然引發關注。(取自KBS)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