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嗆佼佼 不是靠臉吃飯

孟耿如常被唸「多吃點」,認為佼佼是95分的好男友。(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的孟耿如和43歲黃子佼甜蜜交往1年半,2人相差20歲,佼佼難免會用前輩身分對女友說教,孟耿如雖有時不同意他的觀點,仍會俏皮點頭回應,最常被唸的就是「多吃點」,因為45公斤實在太瘦了,但她總會撒嬌回「你不懂我的心情啦,你不是靠臉吃飯。」十分俏皮可愛,其實了解對方是為她好。

佼佼錄節目時還炫耀小女友孟耿如替他泡的茶,相當大方閃愛。(記者陳奕全攝)據《中國時報》報導,孟耿如透露佼佼是她認識的藝人中,最認真的一個,她想給男友滿分,但還是扣了5分,說「還是要有進步空間」,被女友打分數,佼佼聽到自己得到很高分後,笑得很開心,2人平常會鬥嘴,但都是孟耿如先道歉,她說以前都會想要爭個你死我活,長大了比較懂得體諒,而且認為和佼佼交往後,自己改變很大,以前很愛玩,現在會把時間拿來讓自己變得更好,如畫畫、運動,而2人的創作作品近日也在展出中,對於何時步入禮堂?她說還不急著見黃爸,也還沒想過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