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孕婦!賈靜雯素顏「超正」

賈靜雯放上素顏照,網友大讚:「超正」!(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的戀情公開後,倍受圈內外的祝福,日前更公布兩人即將有愛的結晶,讓大家又驚又喜,修杰楷也大方說出籌備日後的婚禮,而兩人不論是在網路上或電視螢幕前大方曬愛,羨煞旁人,今日賈靜雯在微博PO照,挺著孕肚臉上沒化妝的樣子好純,臉上透露著幸福的模樣,讓粉絲大讚她「超正」!

賈靜雯與修杰楷感情穩定,目前專注於養胎。(取自微博)

雖然賈靜雯在上一段感情中不順遂,但這回遇上修杰楷後,倆人彼此珍惜,僅管年齡的差距,雙方仍大方曬愛,賈靜雯育有一女(梧桐妹),不過女兒與修杰楷感情良好,修杰楷也曾在節目中表示:「梧桐妹是賈靜雯的一部分,會好好照顧她們」,也讓粉絲大喊:「好MAN」。今日放上素顏照,表示被自己養的愛犬嚇到:「想說家裡沒人怎麼會大白天的⋯,結果,原來是毛寶貝miu miu在無聊呼喚我啦!」網友關心賈靜雯孕媽別受到太大的驚嚇,以免傷到肚裡的小寶寶。

日前賈靜雯與修杰楷公開懷孕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取自臉書)

修杰楷與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感情好,沒有隔閡。(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