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開價6萬求包養 ㄚ頭:我坦蕩蕩

ㄚ頭自爆被包養,當事人卻說是她主動問要不要一個月6萬「照顧她」。(取自ㄚ頭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丫頭日前屢次自爆前老闆想包養她,但價錢從30萬變10萬,最近又再說沒有包養的事,讓人摸不著頭緒,昨天周刊爆料,ㄚ頭所指的老闆蔡漢凱出面澄清,說是ㄚ頭主動問要不要用1個月6萬元「照顧她」。對此ㄚ頭昨天仍在臉書與粉絲互動,強調自己不受影響。

在投資公司任職的蔡漢凱曾雇用ㄚ頭擔任助理秘書,當時是因為朋友介紹,了解她的經濟情況,才提供這個整理文件的工作職位,還曾出錢讓她一家人回南韓掃墓,她當時主動問蔡要不要1個月6萬包養她,對方要她成年後找別人。

ㄚ頭的經紀人表示確實有這位老闆,但認為此事2013年已被報導過,也回應過包養的事情是子虛烏有,不知為何又被拿出來炒作。而ㄚ頭昨天在臉書上傳到高雄出外景的照片,有網友安慰她別把報導內容放心上,她回說:「藝人本來就很容易被抹黑、放黑函,我沒事呀!坦蕩蕩一點都不影響。」後來有網友貼上報導,她也極力澄清「我不是這種人」。

ㄚ頭與粉絲互動說自己不受影響,極力澄清「不是那種人」。(取自ㄚ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