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色互換 謝承均從演員變小粉絲

謝承均從演員變身小粉絲,也開始收集簽名照。(取自謝承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為藝人,一定會準備很多簽名照隨時要送給支持的粉絲,八點檔《世間情》演員謝承均也不例外,但他最近角色互換,竟從演員變成粉絲。

話說謝承均拍戲前,會有很多梳化妝的美眉們,替他打理各種造型,謝承均說:「這群很可愛,每天吱吱喳喳、讓化妝室很熱鬧的小妹妹們,自製了簽名照,堅持要送我,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收下珍藏了!」看他手上的簽名照,數量還頗多的呢!

有粉絲虧謝承均:「每一張都是非常有特色的簽名照,可愛、有趣的化妝工作人員小妺妹妹們,你就好好珍藏吧,嘻嘻。」還有網友打趣說:「這代表你的人緣很好。」網友說這些都是很特別的禮物,建議謝承均好好珍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